孚佑帝君降

詩曰:孚生若夢不久長,佑照大地德馨香;

           帝說因果勸勤修,君解業力路禎祥。

題曰:因果業力〈二〉

聖示:吾乃純陽道祖,呂洞賓是也,受聘降貴堂光明道場,扶鸞闡教開辦因果,指點迷路,今再以因果業力〈二〉為題,諸生靜心耹?。

        前世因、今生果,福禍的顯現與否,與善業惡業多寡息息相關,故產生今世吉凶禍福的承受,善業多者,身康體健,福祿彰顯,惡業多者,身弱多疾,運障重重,世人應多體悟因果不滅,及時懺悔前愆,造功迴向,了卻業根,才是上策。

        凡事必有徵兆,冤親債主的討報與業力的呈現都先會有一種「山雨欲來風滿樓」的警示時期,會在受報者「身內」,或「生活週遭」示警,或個性巨變,莫名疾病纏身或家庭失和,人際受挫,功名受阻....。在在都是在提醒受報者,世人若能即時了悟,懺悔前業,立功德迴向,消除業因,才能將傷害減到最低。

        冤親債主依冥令討報,以下簡述:

一、黃令旗:屬於最輕討報,只能干擾,期限三年。

二、白令旗:介於輕重之間,只能干擾,其限六年。

三、青令旗:屬於次重討報,可以干擾,但不可侵體,期限十二年。

四、灰令旗:屬重業討報,可侵體,期限十二年。

五、黑令旗:屬為最重討報,冤氣最重,可以索命,期限終生。

       欲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,若欲了因果,先求莫造因,因果報應絲毫不爽,吾不忍眾生業海茫茫出苦無期,特降貴堂勉勵世人多行三施,身口意清淨,廣行陰騭,記得迴向消除前世已種業因,但未顯現之業報,才能消瀰災禍於無形。

       至此,吾回。

文章引用 https://www.gwangming.com.tw/free6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agazine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