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的愛

 上帝無法分身照顧每一個人,因此賜給每人一個母親。儘管時代不同、環境大異,母親的角色愈來愈難扮演;但是母親的愛心則永遠是一樣的。

 母親的愛是:照顧、鞭策、期許。就照顧而言,我們常用「無微不至」來形容母親的呵護,這對於幼小的生命是不可或缺的。就鞭策而言,母親的心意可以概括為以下兩句話:一是「孩子,我要你比我幸福。」二是「孩子,我要你比我更強。」這兩句話合起來,就足以說明為何母親總是任勞任怨了,她的勞怨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要孩子上進。

母親永遠不會對你失望,因為她對你有「愛」。只要有愛,就能照亮孩子的內在價值,讓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;然後邀請孩子去實現,給他完全的支持。

      縱使一切都會改變,親情依然存在。母親的角色仍是所有的女人最希望扮演成功。 沒有母親的愛,世界不知要黯淡多少呢!

arrow
arrow

    magazine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