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都城隍爺 降

 

 

詩曰:苦海無透幽冥沉,放縱身心惹紅塵

           無常到來功果憑,善惡分明正理伸。

題曰:超度幽冥稷

聖示:古者天子祭山川,諸候祀社稷,禮之制也,社為土地神,稷為穀神,守護山川,社稷賴神之靈,祈求風調雨順,而神以威赫神威,以誠為本信為用,化育群黎,收治平之效,純樸民風賴以興。

人民沐雨露,而知天之宏恩,遭風雨而懼天之降災,正所謂敬天畏神也。

于今世道澆漓,人心不古,滋事貪婪,恃強凌弱,爭權奪利,屢見不鮮,三綱不振,五常式微,子不子,父不父,罔顧「四維八德」,放縱身骸,屢造惡因,因果自嚐,正所謂三期末?,亂象橫生,誠可悲嘆也。

幸賴吾關皇悲憫眾生,派五大恩主倒駕慈航,廣設鸞堂,今人間七月,貴堂舉辦消災普渡法會,利益陰陽,以圓陽世人

之孝思,懺悔消業,乃行功立德最佳時機,吾神奉旨於法會護法壇場,望世人同沾法益。

至此,吾回。

文章引用:https://www.gwangming.com.tw/free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agazine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