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善良的小冰人,善良的小冰人的故事】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  小冰人沒有朋友,沒有家人,獨自孤零零的生活在很冷很冷的北方。那兒的山是用冰堆起來的,那兒的地上鋪著厚厚的一層冰,那兒的大海上漂浮著大塊兒大塊兒的冰,連海水都看不見了。

  小冰人想到很遠很遠的南方去玩,去看看那兒藍色的大海、金色的沙灘和高高的椰樹林。小冰人聽說,南方過沙雕節的時候,沙灘上到處都是可愛的小沙人。小冰人很期待。於是它想到了南方的小沙人。就給小沙人寫了一封信,信中寫道:它很期待能夠到南方去看看。

  小沙人很快就寫來了回信,請小冰人去南方作客。小冰人高興極了。

  小冰人乘上了一艘去南方的大船。船長給小冰人安排的房間是一個大冰櫃。可是小冰人還是覺得這房間太小。小冰人在冰櫃裡不能坐下,更不能躺下,連睡覺也只好站著。

  大船開著開著,忽然大喇叭喊起來:“船上有個小孩病了,發高燒,需要冰塊!……”

  哪裡有冰塊呢?船長到處找冰塊。小冰人從冰櫃裡走出來說:“還用找嗎?我就是冰塊呀。”小冰人找到生病的小孩,把臉蛋貼在病孩子的額頭上。小冰人熱得渾身冒汗。病孩子微笑著睡著了。

  小冰人回到冰櫃來的時候,忽然覺得冰櫃變大了,小冰人能在冰櫃裡坐下來了。小冰人很開心。

  大船開著開著,忽然碰上了一群海盜。海盜爬到船上來,把槍對著船長和乘客,要搶大家身上的錢。小冰人從冰櫃裡跑出來,對海盜說:“錢都在我這兒呢,你們朝我開槍吧!”海盜“砰”的開了一槍。子彈打在小冰人身上,只打下一點兒冰屑屑,又彈回到海盜身上,把海盜自己的肚子打了個洞。第二個海盜拿出一把大刀,朝小冰人脖子上砍下去。可是大刀就像砍在石頭上一樣,“砰”的彈了回來,把海盜自己的胳膊砍斷了。小冰人又伸出他的冰拳頭,朝海盜頭子的鼻子上“咚”的打了一拳,把海盜頭子打到大海裡去了。

  海盜們逃跑了。小冰人又回到了大冰櫃裡。他忽然覺得冰櫃又變大了,小冰人能在冰櫃裡躺下來睡覺了。

  大船開呀開呀,開到了南方。小冰人從船上下來的時候,眼前只有藍色的大海,卻沒有金色的沙灘和高高的椰子樹,也沒有小沙人。

  小冰人碰見一個賣冰棍的老頭。老頭傷心地告訴小冰人,他的冰棍還沒賣完,可是都快要化了。小冰人說:“您別難過,有我呢!”小冰人鑽進老頭的木箱子裡,木箱裡的冰棍一碰到小冰人,就全凍得硬硬的。老頭把冰棍賣完以後,就帶著小冰人去尋找金色的沙灘和小沙人。

  找啊,找啊,小冰人終於找到了給他寫信的小沙人。可是,這時的小冰人,已經小得只有一根指頭那麼大了。小冰人對小沙人說:“謝謝你請我來南方作客,南方真美啊!”小沙人說:“小冰人,我聽見你的聲音了。可是,我怎麼看不見你呀?你在哪兒呢?”

  小冰人說:“我看見你了,可愛的小沙人。我還看見了藍色的大海、金色的沙灘和美麗的椰樹林,我真開心。”他說完了這最後的一句話,就化成了沙灘上的一滴水。

分享自:TF故事網

arrow
arrow

    magazine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